這幾天京都的天氣非常好!好到走到那都是風景照一樣美麗

是的!這周開始京都算是進入了最美的季節--[紅葉季」

今天拜朋友-AKIKO SANN 所賜,參觀了一般我們基本上無法看到的東西,那就是日本IMG_2408.JPG

傳統技能的見學以及知恩院的整修工程。匠技的見學中除了你可以體驗到日本寺廟建築的作法外,你還可以將體驗完成的東西帶回去,真的超級物超所值!!!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週四到FNAC詢問有關新版粉紅PSP問題,但由於還沒有正式上市所以店員也無法保證何時會到,只說到貨時會通知。原本不抱任何希望打過去FNAC問,店員說:『粉紅色喔!已經到囉,還剩10台要買快來喔!』。一聽到這消息二話不說就準備出門!也破了我上妝的紀錄,花了10分鐘就準備好出門!

到了FNAC跟店員稍微聊過後就把PSP給帶回家了!以下是開箱照:

 

* 就是這個粉紅!就是這個粉紅!

新的粉紅色真的美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不久跟朋友經過那裡,看到一碗只要150 元的生魚片蓋飯真的很驚訝!不過當時已經吃飽所以只好約下次來吃。
上週三朋友剛好約來吃飯,想說就去試試這間吧!試吃的結果是.. 真的便宜又好吃!推薦指數:4顆星

當天我點的是特上生魚片蓋飯,送過來時滿滿的生魚片(平均一種約3片)加上還有大量的鮭魚卵真的是物超所值!
開心的拍玩照後,試吃第一片的鯛魚生魚片,新鮮呀!真的只能用新鮮來形容!除了主餐外,我們還加點了炸豆腐與烤味增魚,同樣是便宜又好吃。尤其是味增魚,真的很難形容他的好吃,而且他的部位剛好是最有肉的地方,所以無論夾任何一口都是滿滿的魚肉。不過可惜當天只有三個人家上都是女生,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。希望下次來還可以點多一點不一樣的料理來吃!我只能說這間是繼家福以後我最愛的日式料理店,因為便宜!因為大碗!因為好吃!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還是聽到了壞消息
小周的愛貓在今天早上因為腎臟病去世了 
我雖然跟lulu不太熟悉,但每次到小周家都可以看到他那優雅的身段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
剛聽到這消息,除了很傷心外還是很傷心。傷心之餘還是希望lulu 你能夠一路好走
謝謝你這幾年陪著小周一路走來 ,一路順風喔。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ONY 在大約6-7月 美國E3 電玩展 發表了新版的PSP (PSP-2007)系列後,對於他的輕薄跟TV OUT 輸出功能非常有興趣。 得知消息後一直期待著他的發行。新版的粉紅就是我愛的粉紅!雖然台灣在8月底的時候已經領先日本跟美國發行了新型PSP,不過就只有那基本色系 黑、白、銀。害得我看的到但吃不到怨歎很久。

不過台灣版的花色系終於要在10/23 號正式在台灣發行了!真是可喜可賀呀!趕在我的生日前發行,SONY 你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!如果真的發行日沒有變的話,決定於10/23 日當天衝去 FANC 買就當作28-29的生日禮物囉! 

先讓大家看一下DM擋過過癮,等買到後在馬上拍來給大家看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去年看完他們演唱會後,更加愛上他們了!能夠在日本樂團中持續大紅15週年實在非常不容易整整兩天東京巨蛋滿滿都是人,可見他們依舊是超人氣!

不過今年沒有辦法去看他們演唱會還真的是可惜呢!但具朋友的公司說,他們有想要邀請他們來台開演唱會,希望能夠成功呀!

今年下半年度他們非常活耀,從8月開始連續5個月都有作品發表。在前面幾次的單曲台灣SONY似乎忘了他們存在,都沒有任何宣傳等等
不過10月份發的單曲,居然在HitFm首播!也因此我很榮幸能夠在發片前,聽完整張專輯,也很榮幸寫了一篇首播稿。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逛到彩虹的網站,看到他們的blog 貼紙都很想用
但因為之前的yahoo blog 對於 script很嚴格,根本無法使用。
樂多的介面是因為不好用而放棄,至於無名小站,基本上很多人用的東西我都不愛。YAHOO 是例外因為他的介面簡單。

後來因為朋友都來PIXNET,加上介面簡單又可以使用SCRIPT 所以就變成目前我最愛的BLOG 囉。
今天再次深深體認到還這裡是對的!因為我終於可以使用L`Arc-en-Ciel 的BLOG 貼紙了 大感動!!!!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朋友從越南回來 大家約在東湖哈拉2f的茶館簡餐店相聚
一進去裡面裝潢還不賴 ,很有南洋風的感覺,印象有加分。
菜單過來了,價格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 約在180-220 左右 ,便宜再加分。
不過沒想到後面的惡夢來了!等我們最後一位朋友到來 點好了餐點,開始聊天
過不久,朋友的紅茶送到了,過不久有一杯咖啡送到,但誰的呀!?第一次送錯
再過不久,我的榛果拿鐵送到了但我上面註明不要冰塊,這一堆冰塊是怎麼回事??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一早來就覺得公司內部沒有空氣
經過詢問後,發現是因為我們公司某一個抽風機器壞掉了!
導致到現在我都快被悶昏了!!!

我好昏喔!!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最近瘋狂迷上CCFF7 (FF7前傳) 。 遊戲在上週末時已經破關,明知到結局是悲劇但還是哭到不行!!

Zack 你實在是死的太悲壯了!!!

今天剛好到了SQUARE ENIX 官方網站去瞧瞧,發現他們有很多很有趣的小遊戲是可以在網路上玩的。
同時由於BLOG 的風行,也增加了JS的小遊戲,讓我們可以自行貼到BLOG玩樂

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