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朋友從越南回來 大家約在東湖哈拉2f的茶館簡餐店相聚
一進去裡面裝潢還不賴 ,很有南洋風的感覺,印象有加分。
菜單過來了,價格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 約在180-220 左右 ,便宜再加分。
不過沒想到後面的惡夢來了!等我們最後一位朋友到來 點好了餐點,開始聊天
過不久,朋友的紅茶送到了,過不久有一杯咖啡送到,但誰的呀!?第一次送錯
再過不久,我的榛果拿鐵送到了但我上面註明不要冰塊,這一堆冰塊是怎麼回事??
好了,正餐來了,我點的是沙茶火鍋飯改為冬粉,但這碗飯是怎麼回事??又錯了第三次...
後來東西終於都到了 不過火鍋沒有火怎麼吃?服務生再次急忙的拿著火鍋用的小酒精爐給我們。還補一句你們要自己用嗎?......算了!自己來用吧。

等等還沒有完,在我們高興的吃著午餐時,服務生又端來一杯冰奶茶給我們。但又送錯了,我們的是熱奶茶。
好不容易飲料類的都送對了,但朋友叫的牛肉火鍋卻變成羊肉的。幸好朋友不怕羊肉想說也不要再請他們改了就這樣吃吧。過不久又有一位服務小姐端了冰咖啡過來,我們忍無可忍的說:『你們要送幾次呀!』。後來更扯,當我們主餐吃完後,點了個可樂餅當小點,問服務生這份可樂餅共幾塊,服務生跑去問回來的回答居然是『每一份都50元』,小姐我問的是幾塊不是幾元 OK ?! 正當我們決定較可熱餅時,朋友也想再來一杯飲料,不過服務生說飲料要用其他的單子就回頭去拿單子了!但當我們可樂餅已經吃到最後一塊時,朋友突然想到他的飲料單呢!?怎麼還沒有來?我們趕緊又叫了服務生過來。 

約到7點想說該走了,就叫服務生過來買單,服務生拿了我們單子後就叫了另位服務生過來詢問我們:『請問還有要加點嗎?』頓時,我們三個傻眼了... 不是要買單嗎?後來服務生才跟我們說,買單請至櫃台喔!喂喂.. 買單去櫃台,你不會跟我們說喔,還要跑去找另一位服務生過來幹嘛?

總之,這間我下次不會去了,服務糟,餐算ok,我們坐包廂是吸煙區也不說,害我越坐越生氣。 

這間就是位在哈拉2f的餐廳 千萬不要去受罪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